安德略

请点开看看
搞cp专用号
目前只搞ut
杂食党,主食fs,gs,ie
几乎无雷,为了粮饥不择食

关于一场久别重逢

写在前面

有点写不动了……时间拉的太长,而且最近又在忙其他事情……【叹气】有可能会烂尾,提前说一下吧,我文笔本身就不好,灵感这两天也都跑光光了……在此谢谢那些喜欢我的渣文的小可爱【鞠躬】【我废话好多】

更新短短的两节,我争取在接下来的三节内结束这个梦的延伸

warning:本次更新含有大型骨设崩塌现场,慎入吧

六.

过了片刻,终于反应过来的我摸着兜里的纸片,整个人是崩溃的:等等我没打算答应你啊!你回来说清楚行不行?!我感觉我的灵魂脱离了我的身体,直到sans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:“你没事吧?他跟你说了什么?”

啊简直天籁。

我本着对sans负责【?】的理念把一切都和盘托出,末了还将那张写了red私人号码的纸片掏出来展示给了sans。sans的视线在那个号码上停顿了两秒,然后似乎是很无奈的叹了口气“你不用理他,当他说的话都不存在吧。”

我当然不会听red的话,谁会无条件信任一个完全不熟的家伙啊。但sans在转身离开时那有些落寞的神情提起了我的好奇,就像red提出要堵他时一样:感觉两骨之间好像有什么事情,有一些……无人知道的秘密。

其实仔细回想一下,每次red出现在片场时,sans总是会很巧合的消失——不是说去厕所了就是干脆一言不发直接瞬移到化妆间……总之,和red没有过一次“同框”,这一次还是因为sans至始至终都在发呆而完全没注意到red,而red看起来也并不想和sans来一场面对面……

就好像在逃避一样。

这个想法一出,就直接在我的脑子里扎了根,并不断的生长出疑惑的枝叶。捏着手里的纸片我陷入深深的沉思,天性好奇的我非常喜欢追寻某件事情的真相——这就是为什么我大学选择了一个冷门专业——而根据我现在手中的资料,sans和red的交集只限于两人几乎同时出道,身处一家公司,曾竞争过同一个角色……

还有什么……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……他们的关系……sans的过去……

“kid?”sans的声音把我从头脑风暴中拽出,我对他露出一个歉意的微笑,重新把纸片塞回兜里,然后跑去做我的工作。

我已经做出了决定:我要调查sans和red的关系。red那堪称跟踪狂的行为和sans不经意间做出的微妙反应让我的求知欲爆发。虽然内心充满了对sans的愧疚,但……我无法抑制我的好奇……所以……抱歉啦sans。

至于那个号码……我觉得,总有一天会派上用场。

七.

“刨根问底”,是我的导师给我的四字评价。我觉得他说的没错,我的确喜欢什么事情都刨根问底,不搞明白誓不罢休。所以,回到自己的房间后【这里说明一下,sans在他的兄弟上了大学后就很少收拾屋子了,同时他还不习惯聘请保姆,所以为了不让他因为被垃圾淹没而上报纸头条,我在公司的安排下搬进了sans的小别墅……瞬间感觉自己像个老妈子】,我用我的个人电脑调出了sans的全部资料,顶着第二天早上起不来床的压力研究了一个晚上,然后我得到的只有看起来像是挨了俩记重拳的黑眼圈。sans公布在网上的信息少得可怜,而且平平无奇,连绯闻八卦都没有——说到底sans完全不在乎什么出镜率,和外界的接触也少得可怜,网上的信息少也是再正常不过的。

在sans那里撞了墙,我便转头开始调查red。托朋友的福,我搞到了red的全部资料——为此付出了一个月的工资请他吃了顿“满汉全席”。虽然有点肉疼,但为了满足好奇心,值!我于是又用了一晚上的时间来整理文档,期间被半夜饿醒去厨房找吃的的sans吓到心脏骤停3秒、sans养的猫fell【所以为什么叫这名我至今没搞懂】扒门吓到浑身僵硬三次、自己手机振动吓到大脑空白三次……好不容易整理完还没等我仔细再看,就天亮了要工作了……

我好难。

所幸这一通没白折腾,我成功在海一样的文字中提取出了几条关键信息:

1.red的原名也是sans,而sans有一个被弃用的艺名叫blue。

2.两骨曾是高中同学,虽然他们之间的关系具体如何并无记载,但可以确定他们很早就相互认识甚至相互熟知了。

3.两骨就读的大学在同一个城市,且他们都不是专业的戏剧学校出来的,而是突然出道,直接开始了演戏。

4.虽然在外人看来两骨交集不深,顶多只算的上点头之交,但公司内部总是会传出他们之间其实关系很差,矛盾很深的流言。而且两骨身为的公司的两个招牌,却从未有过合作,公司高层对关于他们关系的流言的态度也是模棱两可,既不确认也不否认。

其中根据我推测的时间轴,red宣布出道的时间仅比sans晚了10分钟,在那之前他完全没有要进入演艺圈的意向。如果排除巧合,我大胆猜测red是在追随sans的步伐,再结合red现在的举止……

“他俩绝对有问题,石锤。”我灌下最后一口热茶,在文档的末尾敲上这样的一行字,然后很干脆的滚到床上失去意识——连熬几天,我真的要成仙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