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德略

请点开看看
搞cp专用号
目前只搞ut
杂食党,主食fs,gs,ie
几乎无雷,为了粮饥不择食

关于一场久别重逢

是梦

前文见合集

实在写不动了,写一点发一点

慎入

四.

朋友虽然吃饭的时候哭的挺惨,但我能看出他对事业的满意——跟着这么一个明星,他觉得无比自豪。不得不说red实力是真的很强,我承认,但我就是微妙的不喜欢他——也不是不喜欢,就是一种类似“哇这家伙真的很烦”的心理。相比起sans的低调,red简直高调到令我眼睛疼:出现在节目里、广告里,行,我忍了;但当他第无数次的咧着他标志性的尖牙独自一骨出现在sans拍摄节目的片场时,我忍不了了——这tnd,这不是存心抢我家sans【?】的风头吗?!本来说服他来露个脸就很不容易了,想着可以通过难得的机会提升一下知名度,结果现在倒好,所有目光都跑到那个更显眼的红色骷髅上了。虽然我气得不行【我还不能去打他】,但sans本骨却很淡定,他晃着脚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喝饮料【不得不说真的可爱】,完全不在意red那边的热闹。我给朋友打了电活,问他为什么没和red一起行动,结果朋友给我的回复是:red给了他一天休假,然后自己乔装打扮了一下就出门了,并问我怎么知道的他在哪,还有,为什么要用“又”。他说red这几个月确实经常自己单独出门,但行踪成谜,连最专业的狗仔队都找不到他的落脚点。

我当然知道他在哪,因为他就特么在我面前!……诶?面前?

五.

不知道什么时候,坏脾气的骷髅已经摆脱了狂热的人【还有怪物】群,走到了我所在的角落——一个远离喧闹、足够安静的角落。为了质问朋友我特意远离了所有人和怪物,这就导致我无比确定那个大明星是冲着我来的。我愣愣的挂了电话,看着red一步一步的“逼近”我——虽然身高上他并不占优势,但他的气场太过强大,再加上那宛如反派的微笑……我感觉我的恐惧症又要犯了。

red完全无视了身后炽热的目光和此起彼伏的尖叫,站在两眼发黑的我面前,开口道:“喂,你,你是他的经纪人是吧?”低沉的声音在耳边炸响,我顺着他修的尖利的指骨看到了放空自己坐在椅子上发呆的sans,有些卡壳的大脑艰难的分析着刚刚传进鼓膜的疑问。

是的先生。我听见自己这样回应。

“呵……那就好办了……”听到这句话的我扭头盯住了red眼中猩红的光点,心中涌起的强烈的不安让我甚至忘记了恐惧。

你要做什么?我厉声的质问他,sans是我负责的艺人,虽然他懒是懒了点,还总让我替他找理由推通告,但我早已将他视作友人,如果red想对他不利……“放轻松人类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我不是那样的骨。”red看到我紧张兮兮的样子发出一声低笑,然后从衣兜里掏出一张纸片“这是我的私人电话,如果下次sans再要参加什么节目或是拍摄什么剧,你就提前联系我,要想准确堵住这个‘脚滑’的小混蛋真的是很费工夫……他一直在躲我……”话到最后声音已经几不可闻,我只能听到red在嘟囔些什么,但无法分辨内容。所以我非常的疑惑,疑惑他为什么要堵sans。实话讲我非常不愿意答应他,对我而言这相当于是在背叛sans对我的信任——他把所有事务都交给我负责,当然他懒是一方面原因,但最重要的是他是因为信任,所以才放心让我安排他的生活。如果此时我接过red的号码,那我岂不是……

正想着如何拒绝,那边的sans好像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,他看向了这边,看到了我,也看到了red。我清晰的看见sans皱起了眉骨【天知道为什么骨头是软的反正我不知道】,眼中闪过一道蓝光,表情变得有些……微妙。“哈,人类,我会感谢你的帮助的……”red说完这句,在我还没反应过来时将纸片塞进了我的外套兜里,然后抬头朝着sans的方向露出一个流氓式的微笑,转身离开了——临走惊起一片“awsl”的花痴嚎叫。


文不对题,本来不打算取名的但发现那样整理起来太麻烦……就这样吧╮(﹀_﹀)╭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