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德略

请点开看看
搞cp专用号
目前只搞ut
杂食党,主食fs,gs,ie
几乎无雷,为了粮饥不择食

sanster脑洞记录

黑死病时期

怪物都是由患病死去的人类转化而来的,居住在永夜的感染镇,那里的一切都与正常的人类世界相反,对人类来说是剧毒的物品才是怪物赖以生存的资源,所以他们基本无法离开感染镇,因为他们被神明诅咒永远无法踏足正常的土地。怪物们身体里的人类残留会对他们造成无法缓解的痛苦,就像生前患上的、无法被治愈的疾病,所以某种意义上怪物们依旧被病痛折磨着,但却因死亡获得了永生。

Gaster生前是一名医师,同样死于黑死病,被转化成了怪物重生在感染镇。在那里他抛弃了生前的姓名为怪物们治“病”——即抹杀掉他们身体中依旧为“人”的部分。他创造了两个助手:sans和PAPYRUS。因为G在死亡前主动背弃了神明,所以他是唯一可以自主离开感染镇前往人类世界的怪物【衫和帕因为不是自然生成的怪物所以也可以离开】他是感染镇唯一的医师,也是引导患了病的将死之人前往“永久幸福”的引路者。

人类世界是有sans这么个人的,他是G生前背弃神明的理由【具体我还在脑】总之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人类衫死了,G也改追科学【指从医】不信神了,然后G死后成为怪物,特意跑回人类世界从乱葬岗里把衫的遗骨挖出来造了助手衫【帕是顺便带出来的】【我对不起小天使】

不敢在群里口嗨的菜鸡只能在这屯一下脑洞了【被大佬淹没瑟瑟发抖】灵感来自歌:Doctor Nacht【最爱的歌之一】文笔不好言语混乱逻辑缺失啥的无视吧←_←我就爽一下【可能大概应该会有后续填充】【我想拿这个题材画漫画但我太菜了】【抽时间写个文吧】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